close

投資理財 →了解更多←

他們的理賠金就會列在統一張支票,手續費一樣是1400,

在後者的話應當會花錢(ex:Zara),在前者等實際上是在賺錢哪。(西班牙與葡萄牙有1小不時差)

 

19:45馬德里起飛,20:05飛抵波爾圖。

不過雖然要我們填銀行帳號,理賠卻是以支票寄來我家的,250歐元主動轉成296美金,

但扣一扣時候其實不多,而且帶著行李也很難玩,

只有很虛的記念品店和一個很貴的咖啡館,

我們選台銀管理,起首要交500手續費給台銀,台銀再把支票寄去紐約,

 

 

所以delay可讓刷機票信譽卡支付的餐飲理賠我完全沒用上,

沒幾分鐘就收到回信說她知道了會幫我取消晚上的接送,

我們順利的前往Fes機場,機場離市區不遠,很順遂的抵達。

並且在哪兒等是也沒差,

我們是11:40起飛往馬德里的飛機,提早兩個多小時約九點就到機場,

然後美國何處再收30美金手續費~本來也沒多少錢,光手續費就被收走1400台幣,

-------------我是分隔線-------------

所以本來就做好在馬德里機場期待的心理準備。

比力惋惜的是,Fez機場其實小到不行,連個像樣的餐飲店都沒有,

但我的頭入手下手痛,因為我晚上已訂好波爾圖的機場接送了呀!

 

馬德里的旅店其實還不錯,我的三人房是很大的公寓,有兩個房間和兩個衛浴,

因為我沒有付超過5000元,所以選擇定額理賠,得到5000的理賠。

所以另一間肚子餓的夥伴感應不高興~還好後來他們有去投到銷售機。

並請他幫我們放置旅館和接送,這一天才在疲困中竣事。

不外感覺很新穎,聽說幾個火伴都有插手此次抗議活動,

不外好在下一班飛機也是Ryanair,所以當我去跟登機口四周的人確認並埋怨時,

不外通關進入候機室就收不到了,好後悔那麼早進來啊~

想不到,我第一次挑戰起色就出包~~~~天哪!

所以後來機場稀裏糊塗呈現了一次”Madrid First”的抗議聲浪,

第一餐是雷同蛋黃派的小點心和飲料,第二次是夾肉的三明治及水/七喜。

所以保低額的兩家就可以具有兩個未便險的保障。

但是就跟前天一樣,老是說好的時刻還安恬靜靜,時間快到了才出餐,

怕Ryanair會皮皮不支付,想不到卻意外的爽快,

若是是歐洲飛亞洲的長程,更是要賠到600歐呢!(可遇而不成求)

 

文章標籤
保險理賠 班機延誤

 

兩家的理賠都很阿莎力,資料填一填沒多久理賠就下來了,

上網填資料的隔天就收到回信,再過一兩天承諾理賠的信也寄來了,

11:40從菲斯起飛,14:15抵達到馬德里,

所以沒註冊過的話還可以再用這支手機上彀半小時!

 

(但是旅店錢要自費,再自行申請eu261的250歐補助,我們後來是用刷機票付的信用卡保險來付這筆款項)

不外這裡我要提示,在台灣要收這筆錢需要很多手續費,

 

發現這點我趕忙用這極少的時候e-mail給波爾圖的民宿主人,

但是若是晚上六點出發,那到馬德里已八點多了,我們根本搭不上19:45飛波爾圖的飛機!

這是我第一次用上保險理賠,今天看到理賠金已全數入帳,所以來做個紀錄。

我們順遂的完成登機手續,拖運了行李,進到候機室期待。

 

01.JPG

拿此次耽擱來說,國泰耽擱超過4小時就定額賠4500元,

後來飛機真的六點多才起飛,到馬德里已很晚,

只是被一延誤,我全部傻眼啦,若是耽擱時間是兩三小時,那我們還算是可以跟尾下一個班機,

但夥伴就榮幸得多,因為Ryanair的理賠是照定單寄支票,

關於理賠

至於夥伴也只弱弱的買了蘇格蘭奶酥餅和咖啡,加起來也沒幾歐~

昨天預約的機場接送沒有晃點我們,很準時的出現在廣場,

被耽擱而一頭霧水的大家只能摸摸鼻子。

(富邦則是實支實付,我沒買器械所以沒法申請)

不外,就在我去確認之後,深深感應大事不妙啦!

從Fes飛馬德里是短程航線,延誤三小時以上就需補償乘客250歐元,

08.JPG

因為我們11:40該起飛的班次,竟然顯示要延到晚上六點!

 

 

CHECK IN完已十一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獨一的餐廳也關門了

又一路加入了一次歐非的抗議流動,哈哈哈!

最後再補充個感覺自己賺到的事,就是一起頭在巴賽隆納的行李delay

通常保費是跟著醫療及身故金額調整,不便險其實都差不多是定額賠的,

抵達馬德里後去ryanair櫃台拿了耽擱證實,改了明早的班機時候,

他就用手機查了隔天一早的飛機給我,說可以請航空公司免費幫我換到隔天早上。

其實飲料有好幾種,但因為我們是七小福,所以固然要喝SEVEN UP!

陳小安來到我身邊,告訴我說:

04.JPG

我會選金額不太高的額度(例如一家保200萬另一家300萬)

因為信用卡的保險都是實支實付,所以這部門交給刷卡的保險便可,

其實整體氛圍還挺high的,我和陳小安繼太陽花之後,

保兩家大約1000出頭,其實不會比只保一家的高額險貴。

好在我靈機一動,死馬當活馬醫,拿出我死了一半的sony手機,

02.JPG

只能說行前往朝天宮拜拜真的有保庇。

這樣一耽擱,我要怎麼打消改約隔天?

 

但最後不管是國泰或是火伴的蘇黎士產險(?)都有給付這筆錢,人人劃分領到4500和5000台幣,

我吃得很匆促,好在原本就不愛麵包類早飯,

也慶幸高分民宿公然不是蓋的,回信速度超等快,

 

本來快九千,現實入帳大約N.T.7600,固然都說理賠是賺的,但心照樣會痛……

有考慮過要不要利用五小時的起色跑去馬德里吃個churros,

因為傳聞是把我們原本的飛機給早上六點那一班的人搭,要犧牲我們的權益,

本來高興的一點是Fez機場居然有wifi,連上去後可以上彀打發時候,

 

阿誰看板是登機的時候嗎?那我要告訴你一個欠好的動靜,

 

三人share下來一人500就比力不肉痛,現實領到也比我多。

這時候機室有蠻多人的,就在一切看似順遂的時刻,

所以當初我幫瑞秋老黃社長三人一起刷機票,

06.JPG

(不知真的假的)

Fes的機場小小的,裡頭完全沒有什麼市肆,

其間Ryanair算不忘本的供了兩次餐,

 

 

 

這時,有一個阿杯如同也是搭這班,他處處鼓吹各人要抗議,

在沒有網路的當下真是想做什麼都難,該不會沒網路也是詭計吧……那時還真的有如許想,

連系上人讓我鬆了好大一口吻。

至於隔天幾點到再跟她說。

不然要是日式早飯我可能會埋怨更多。

然後在馬德里機場期待5個小時,

尤其是荳荳喊得可當真了,

這才發現原來機場的wifi只能免費利用半小時,

我行前保了兩家保險,分別是日旅板保舉的國泰產險及富邦產險

自己額外買的保險及eu261就當是援助旅費囉!

乍聽這個消息時,我第一個反映的困惑,

反正就是在螢幕上顯示delay,沒有供應什麼協助,

獨一悔怨的是我們一看到洗衣機就想洗衣服,成果弄到三更兩點才睡,衣服還被洗到變色...超囧RZ

用剩餘的網路時間我查了歐盟eu261的劃定,因為Ryanair是總部設在都柏林的公司,固然也在保障內,

遠程或飛翔次數較多的觀光我都習慣保兩個保險,

不外有申請有機遇,固然沒證實,

(嗚嗚西班牙不是應該夜夜歌樂的嗎?)

我因為忙著處置懲罰民宿事宜沒有參與到掃數,就只在外圍喊喊,

因為……延誤超過三小時就可以有理賠,當工作沒有轉圜,固然就趕快來研究能獲得什麼保障啦!

並且從馬德里機場入手下手就有一種回到文明世界的放鬆感,到旅店來更是!

這時買同家航空公司算是好運,因為如果買別家,那別家可是不會理我們的。

 

03.JPG

所以儘管飛行時數很短,但本來規劃中的這一天就是泡湯的,

今天一早仍然請民宿提早讓我們用餐,

別的,在eu261的部門,原本看網路上文章,

而馬德里一晚多出來的住宿費用,則靠刷機票的國泰世華信譽卡去申請,

固然對我們完全沒造成影響,我們也搞不清到底耽擱多久才寄到旅店,

因為我們來的時刻確實早上六點多的班機耽擱了,

05.JPG

 

它好像顯示我們的飛機要到晚上耶!

不過除此以外,Ryanair也都沒有跟乘客多做什麼注釋,

這對本來今天就是機場日的我們來講,實際上是賺到的,橫豎都是等,只差在fes機場等或馬德里機場等,

然則我和瑞秋都挺滿足的,因為浴室熱水超好洗,疲鈍一天事後很舒暢,

總共得到4500(國泰班機耽擱)+4500(國泰行李耽擱)+5000(富邦班機耽擱)+7600(EU261扣除手續費的理賠)

可是,這會連帶影響我們嗎?會不會是陳小安看錯啦?

 

本來我們今天的放置是如許的:

只是廚房甚麼裝備都有,就是沒有鍋子和碗盤,完全無用武之地,連想泡麵都不可,

 

特別是國泰產險效力超好,從寄出申請到收到錢一禮拜內解決。

07.JPG

 

富邦則有分滿4小時定額賠5000元,或超過6小時實支實付,

抗議當然是無效,航空公司底子不甩我們,但我們就像不久前的行李耽擱一樣樂觀,

 



引用自: http://anja0608.pixnet.net/blog/post/222233111-%E3%80%90%E7%B6%93%E9%A9%97%E3%80%912017.01.31-ryanai境外保單風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 財富管理 保單
    全站熱搜

    bernicy7x8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